2020年8月8日

2020年8月8日,星期六,风和日丽,万里无云。

光阴荏苒,日月如梭,我有整整一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了。
在这一个月里,我过得很充实,很忙碌,也很开心。因为我认识了一位外国友人,她的名字叫Hanin,她说她很喜欢中国的文化和语言,我们彼此交流日常生活,彼此分享每日心情。我很开心,能有幸地交上这么好的外国朋友。我以后会跟她讲很多很多中国的文化。她也答应给我分享她们的文化。
祝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。


您的喜欢是作者写作最大的动力!❤️
打赏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2020年8月8日》 Jonathanlv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2021.2.12祝大家新年快乐 2021.2.12祝大家新年快乐
感谢:NekoDeng大佬赞助模板! 2021.2.12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,时间过得好快,2020年就这样结束了,这一年有很多不舍,也有很多满足,我不知道为什么,过年了,心情不是那么的好,可能是心里住着
2021-02-12
下一篇 
正确布线Modbus RS485通信系统的9条规则 正确布线Modbus RS485通信系统的9条规则
正确布线Modbus RS485通信系统的9条规则Modbus RS485布线规则工业通信系统(Modbus RS485)的电缆与电力电缆使用的​​电缆在某些方面有所不同,如果电工不是Modbus通信网络的专家,则电工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。
2020-07-08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