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2.12祝大家新年快乐

感谢:NekoDeng大佬赞助模板!

2021.2.12祝大家新年快乐

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,时间过得好快,2020年就这样结束了,这一年有很多不舍,也有很多满足,我不知道为什么,过年了,心情不是那么的好,可能是心里住着一个女孩,但是还没有表白就拒绝我了,可能是她因为工作的原因不想吧,或者是我不够优秀,不符合她理想的男生,我觉得我应该改变,变得足够优秀,好了,不说了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强大,足够优秀,才能不会被拒绝。加油!


您的喜欢是作者写作最大的动力!❤️
打赏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2021.2.12祝大家新年快乐》 Jonathanlv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I Do Not Love You Except Because I Love You(音频来源英语兔) I Do Not Love You Except Because I Love You   &nbs
2021-02-16
下一篇 
2020年8月8日 2020年8月8日
2020年8月8日,星期六,风和日丽,万里无云。 光阴荏苒,日月如梭,我有整整一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了。在这一个月里,我过得很充实,很忙碌,也很开心。因为我认识了一位外国友人,她的名字叫Hanin,她说她很喜欢中国的文化和语言,我们彼此交流
2020-08-08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