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8日

今天

是2020年5月18日,我的家乡大连下了场很大很大的雨.
晚上回家等公交车的时候,大风加暴雨,把我的外套和裤子全都打湿了,也看见很多路人的伞被大风吹断了半截,步履艰难的迎风逆行着。
这场大风伴随着猛烈的暴雨算是我人生的初遇吧,我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强的大风和暴雨,呼啸的强风,犹如嘶吼的马鸣声,震动着我的心。
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,最近的怪事真的特别特别多,每件事都充斥着我对事物认知的极限,我也经常做着稀奇古怪的噩梦,牙齿也开始莫名的疼痛,我不知道这些暗示和预示着什么,因为我总感觉有坏事要降临在我的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愿一切安好!


您的喜欢是作者写作最大的动力!❤️
打赏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2020年5月18日》 Jonathanlv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冷却塔的清洗 冷却塔的清洗
冷却塔的清洗 又到了换季的时候,人们马上开始使用空调了,伴随着炎热的夏天来临,在使用空调前,冷却塔经过了一个冬季的过渡,使用前人们一定要先检查下各个阀门以及管道的清洗。这是重中之重!!! 什么是冷却塔?冷却塔(The cooling tow
2020-05-27
下一篇 
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(2010修正) 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(2010修正)
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(2010修正)现行有效转自国家版权局 基本信息 发文字号        &nbs
2020-05-16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