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博寄语

欢迎阅读


本人从开博至今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,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算是成长了不少,学习了很多新知识,跟随着大佬的博文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。
这段时间里我主要:

  • 观看大佬博客,膜拜
  • 自己傻瓜式尝试
  • 百度搜索盲区
  • 整理知识,学习笔记(脑子里)

当我博客上线那一刻,我的内心真的是激动死了。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韦阳的博客 这位大佬的教学文章,通俗易懂,连我这种网络小白都能看懂。在这里向他致敬!


为什么搭建博客

意义是什么?曾经也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,我当时这么回答的,搭建博客初衷是写日记,写自己的所感所想,记录自己所做的事、所经历的事。不为别的,为的就是未来的某一天,回问自己那一年所干了些什么,而不是一无所知。也许我是一个喜欢回忆的人吧!

最后

愿每个看到这篇文章的人,心想事成,生活如意! 来为了我们的生活干杯!!!


您的喜欢是作者写作最大的动力!❤️
打赏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开博寄语》 Jonathanlv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 目录